关于我们

明俊旅游”是一家专注提供中国直飞美国塞班岛全套旅游服务的知名旅游品牌。自1999年成功进入中国市场后,于2002年开通了首条中国直飞美国塞班岛 包机航线。目前,“明俊旅游”与四川航空联合开设每周六次航班直飞塞班岛的包机服务,分别是广州周一、周五出发及上海周三、四、六、日出发的航班,飞机均采用新型A330宽体客机(平均机龄2年),每班载客量为296人,其中有34位头等舱和262位经济舱,直飞航程约为4.5个小时,全程安全舒适。

随着公司日益的发展壮大,“明俊旅游”相继于香港、佛山、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西安、南京、昆明、福州等地设立直属联络处,更加快捷便利地为全国各地旅行社、同行及游客服务。

战略合作伙伴“塞班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是首家被中国国家旅游局和美国马里亚纳观光局推荐及指定的塞班地接公司。作为塞班最大的华人地接公司,其拥有全塞班人数最多、经验最丰富的中文导游队伍,并于2014年购入最新旅游巴士数十辆,为更好地开展地接服务提供极大的便利。

17年来,“明俊旅游”以专业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客人,以优质的旅游服务为宗旨,向广大的游客提供更多的旅游资讯及更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