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_副本.jpg

QQ截图20160719103005.jpg 

游记攻略】在塞班的六天五夜(上)

把最好的我们留在最美的风景中

塞班岛是一个美属岛屿,亚热带海洋气候,终年被太阳照射,紫外线强烈,海风大,温度高,但人在室外并无大汗淋漓感,可能是风太大被蒸发了?尽管如此,在岛上出门也必须要擦防晒!擦防晒!擦防晒!(说三遍,每一遍都是我的血泪经验,后面会提到原因)

塞班岛是个蓝得像场梦的地方,似乎来过这里一次的人,还会念念不忘着第二次的脚步。阳光、沙滩、椰树、比基尼、凤凰花是这里的专属。


910614760614547851_副本.jpg

 

塞班岛婚纱蜜月之旅

塞班岛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塞班岛就是一个迷失的蓝调,这里有果冻般的七色海水,火红的凤凰花,面粉般的细嫩沙滩,还有各种好玩刺激的玩转海陆空,和亲爱的一起遨游去追寻神秘的海底世界。

购物、夜生活、西餐美食、香蕉船、拖伞、高尔夫、丛林越野、自驾跑车、SPA、蜜月······各色各样活动,美国塞班岛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