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touch 触摸海洋——大小同价:$502017/11/10
塞班最新in,最潮流的全新活动项目“Sea Touch ”。这里为游客提供了触摸和探寻海底最神秘的——魔鬼鱼和鲨鱼的机会!你可以真切的触摸、拥抱和喂食这些珍奇海洋生物,并与它们一起畅泳在太平洋中。
Bojobo工作坊——大小同价:$402017/11/10
Bojobo是塞班岛特色的纪念玩偶,象征着幸福美满。在导游的带领下前往工作坊,情侣们用当地特有的植物豆做成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的模样,画上喜欢的图案,用麻绳将四肢串起来。
波卡波卡土著私房海鲜餐——大小同价:$252017/11/10
“波卡波卡”(音译)土著餐厅是塞班岛为数不多的保留查莫洛传统烹饪手法的私房餐厅。正因为掌握这种土法烹饪的厨师稀少,餐厅每晚最多接待30位客人的预订。该餐厅提供可供单点的土著菜肴,也可以花费25美元品尝土著私房海鲜套餐。套餐的主打食材是塞班岛鲜活野生的“青衣鱼”。
室外实弹射击——成人价:$85起2017/11/10
实弹射击分为室内实弹射击和室外实弹射击,射击场地有突击步枪、狙击枪和散弹枪等枪型​供选择,子弹分类有小长发子弹、散弹、马格南子弹及马枪弹等不同价格套餐。这是休闲健身与竞技猎奇相结合的项目,可以带给大家新奇、刺激、有趣的全新游玩体验。
旅拍写真2016/07/12
时间:半天。除了游玩以外,还可与美景留下永久的纪念。由专属造型师全程提供1套造型设计及资深摄影师拍下不少于90张照片,您可获全部底片和自由选择15张或以上精修照片。
SPA 按摩2016/07/12
时间:1-3 小时。旅行度假不仅是视觉上的愉悦,更是全身及心灵的放松,来到塞班不妨享受SPA按摩。有全身椰子精油放松按摩、泡泡浴或韩式汗蒸、全身纯天然植物精油按摩、脚底保健按摩、脸部头部按摩等多种选择。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